初三快樂 :D
哈哈哈 終於有時間出來聚拉
Tutti Frutti!!
哈哈哈 我愛你們
怎麼辦 懊惱 我們都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據說 去年的初三我们也是一起出來
好拉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==
雖然話題減少了 在一起也不知道要聊什麼
至少我們的感情還有在 沒什麼講話也不會尷尬 哈哈哈
自豪 ^ ^
少了annie teh!! 一直罵我們low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 >___________<
我們很猛的一天在五間店吃了五餐 我瞬間覺得我們是神
假假不知道 嘿
跟你們一起就是要什麼都忘記 盡量吃!!
好久不見 我們三人的合照 出動
嘿 笑一個 : )
這兩個青衣人 一直吵 哈哈哈
下次再來 yo!!
你們大家 我來拉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